光伏新能源虚拟仿真实训中心主任工作职责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稿时间:2018-8-7 15:41:00  浏览次数:10636

虚拟仿真实训中心主任是中心各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肩负着虚拟仿真中心的日常管理、建设和发展的重任。

一、认真执行学院和新能源工程系的各项决议和决定,接受院系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科学管理,贯彻、落实有关规章制度,确保教学设备管理有序、运行正常。

三、全面落实实训教学任务,积极开展实训教学改革。

四、负责制定本中心的工作计划,参与相关专业实训教学标准和教材的编写,编制教学日历,撰写年度工作总结。

五、严格进行实训教学过程管理,要按照学校教学管理制度,认真进行教学档案建设,规范教学档案管理。

六、负责本中心教学资源的管理与控制,杜绝国有资产的浪费和流失,禁止将教学经费挪作它用。

七、组织本中心全体教职工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教学研究工作。

八、负责本中心改革的研究和规划,要以素质教育为目标,按照学院和新能源系的要求,积极推进本中心的教改进程。

九、负责本中心实训室管理员的平时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参与对教师实训教学的评价和考核工作。

十一、负责本实训中心的安全工作。认真落实防火、防盗、防水措施,确保国有财产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