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新能源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学生上机管理条例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稿时间:2018-8-7 15:39:00  浏览次数:10389

一、进入机房必须严格遵守有关的各项制度,听从管理人员的管理。

二、机房按学生学号顺序编号,所有学生应对应相应学号对号入座,以便在设备有人为损坏时及时落实责任到人。

三、进机位只允许带课本、笔记本、笔,严禁携带书包、餐具、 食物、纸巾、报纸、饮料进入机房,严禁在机房内吸烟。未经许可,不得擅自使用VR头盔相关设备。

四、使用过程中,计算机和VR/AR设备出现的任何故障都要向机房管理人员及时反映。各种设备如有故障,应及时告诉机房老师。擅自调位,由原机号所登记的同学负责。

四、下机后要切实关断打印机、显示器、主机的电源开关。

五、严禁在机房打闹、大声喧哗。

六、严禁打开机房窗户。

七、玩游戏者,第一次予以警告,第二次取消上机资格。

八、保障信息安全。为保证仿真实验室的安全、稳定运行,所使用的光盘、U盘等存储设备必须经病毒检查后方可使用,严禁擅自删改机器原有的配置和文件

九、违犯以上规定者,写检讨并视情节轻重,轻则做公益劳动, 重则按有关条例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