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新能源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卫生制度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稿时间:2018-8-7 15:37:00  浏览次数:10386

一、实训室是进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重要场所,为了加强管理,为实训者创造一个良好的实训环境,特制订本制度。

二、凡进入实训室参加实训的人员,必须整洁、文明、肃静。

三、参加实训的人员在实训过程中,要注意保持室内卫生及良好的实训秩序。每次做完实训后,应将所用仪器设备复原,清理好现场。

四、学生在每次实训结束后,须留一组人员对实训室进行清扫。

五、实训室内各种设备、物品摆放要合理、整齐,与实训无关的物品禁止存放在实训室。

六、实训室工作人员要负责安排日常的卫生清扫、仪器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做到每月大清扫1次,每年彻底清扫1次,平时按6S要求做好保洁工作。

七、实训室中有害气体、粉尘含量必须符合国家标准规定,对污染环境的有害物质要定期进行分析和监测。

八、实训室内不存放私人家俱、自行车等与实训无关的杂物。

九、严格执行环境保护的有关规定和制度,对“三害”及公害(包括噪音、振动、放射、辐射、有毒、有害气体等)处理得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