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新能源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技术人员岗位职责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稿时间:2018-8-7 15:20:00  浏览次数:2098

一、在实训中心主任的领导下,做好实训教学工作所需仪器设备、材料准备、安装调试工作。

二、熟悉实训室有关仪器设备的基本性能、结构和工作原理,做好常规维修、保养工作。

三、坚守工作岗位,按时做好教学、科研使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协助实训教师做好仿真实训。

四、积极准备演示实训所需仪器设备,协助实训课教师做好演示实训。

五、遵守实训室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调动,遵守纪律,爱护和管理好自己分管的仪器设备、工具和器材。

六、承担实训室的管理工作,掌握实训设备及材料的规格、性能、用途、保管等知识,要经常盘点实训室设备和材料,做好供应工作,按要求填好各类凭单、账、卡和报表。

七、熟悉实训室规章制度,负责实训室的安全卫生工作。

八、认真填写设备运行状况记录、维修记录、工作日志,协助实训教师填写实训开设记录。

九、做好仿真教学平台的技术支撑服务工作,确保仿真教学平台的正常的运行。

十、做好虚拟仿真资源的维护工作,确保虚拟仿真实训资源的正常运行。

十一、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