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培训课程进驻通威太阳能订单班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稿时间:2018-6-1 16:27:00  浏览次数:1687

为加深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2017年10月20日上午10:30,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领导在教学楼1B401与通威订单班全体同学会面,这是搬迁至新校区后的第一次企业文化培训课。

  本次培训由通威太阳能(成都)公司人力资源部的蒋婷老师主讲,授课分为两个环节: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蒋婷老师通过回顾通威集团三十五周年的发展历程,为同学们诠释了通威集团的发展理念、发展愿景,从集团的主业到企业的文化,最后跟同学们就“什么是职业、什么是规划”进行了探讨,引导同学们就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开展思考和讨论。

蒋婷老师授课时还采用了小游戏“加减法”和“问自己”的方式提高同学们的注意力,考察同学们的手指灵活度和思维的活跃度,活跃了课堂氛围还带动同学们上课的激情。

本次企业文化培训课让同学们对自己公司的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还锻炼了同学们动手动脑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副主任邓丰、光伏材料制备技术专业主任杨岍、专业教师王太阳参加了本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