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工程系教师假期顶岗学习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稿时间:2018-6-1 16:25:00  浏览次数:1636

2018年5月18日下午14点,新能源工程系2017级“通威订单班”全体师生应公司邀请前往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参观S2自动化生产车间并举行“2017级通威订单班开班仪式”。

抵达公司以后,在工作人员的认真讲解和引导下,同学们参观了整洁的太阳能电池片S2生产车间和公司未来建设的沙盘模型,并合影留念。

随后,在公司行政办公楼2017届“通威订单班”开班仪式拉开帷幕,仪式由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专员蒋婷主持,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杨文栋、人力资源部经理叶龙、人力资源部培训专员王亮、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辅导员黄海燕和全体同学参加仪式。首先由杨总监为仪式致辞,随后蒋婷老师围绕企业文化讲座带领同学们走近通威集团,了解这个由小作坊到一流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掌舵人——刘汉元主席的创业历程与个人辉煌成就,并以公司“诚、信、正、一”的宗旨勉励大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未来的职业发展等问题,叶龙经理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时而掌声雷鸣,气氛活跃。在同学们齐唱“通威歌”的歌声中,仪式接近尾声,最后系主任王丽代表校方及全体师生对公司的精心策划、安排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同学们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立足本职,珍惜机会,将来为公司发展、自我成长争创辉煌。

本次开班仪式的成功举办和“通威订单班”的组建为校企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的平台,为同学们进入公司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共创一个耀眼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