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紧缺领域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调研组到学院考察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稿时间:2019-4-17 23:17:00  浏览次数:2241

2019年4月12日上午,四川省紧缺领域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电子商务)调研组一行13人,在四川省商贸学校校长(平台主持人)陈世平的带领下莅临学院考察调研,并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张学河、人事处处长周芹、教务处副处长向宁、财经管理系主任鲍学东、财经管理系电子商务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周芹主持。

     会上,张学河对创新平台(电子商务)调研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陈世平介绍了创新平台建设、调研情况。电子商务专业主任唐智鑫介绍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情况。双方就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就业、中高职衔接、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电子商务专业实训室、智慧学习工场、多晶硅虚拟仿真实训中心。

    下午,在财经管理系主任鲍学东、人事处副处长周书来的带领下前往电商企业猪八戒网进行实地调研。

    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校校交流,为中高职衔接提供了一个平台,对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